温馨提示:
  • 医院公告

    科室介绍
    骨四肢创伤外科

    百色市田阳区中医医院骨四肢创伤外科是医院的重点专科,全科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1人,住院医师1人,博士(后)1人,博士研究生1人,学士1人,轮科医生1人,硕士研究生导师2人。科室坚持中西医结合的学术发展道路,动静结合,筋骨并重,内外兼治,医患合作;结合地区实际情况,开展骨伤科的新技术。

    中医特色:

    科室开展中医骨伤科内治法;中医骨伤科外治法;正骨手法(韦氏正骨,洛阳平乐正骨等);骨折的手法复位(四肢骨折 );关节脱位的手法复位( 腕、肘、肩、髋、膝、踝等 );软组织损伤的手法(肩周疾病的大推拿 );中药热敷(十一方酒,烫疗药等 );中药外敷(白药膏,虎力散外敷);局部药物注射 (穴位注射,痛点注射 );小针刀治疗;冰敷等各种理疗。

    手术:

    科室开展创伤、关节及其他类手术。

    创伤手术:手足外伤、四肢骨折、骨盆骨折等;

    关节手术: 人工全置换术、全膝表面置换术、人工股骨头置换术、髓关节翻修术;

    其他手术: 内固定拆除术、四肢软组织肿瘤切除术、骨及软组织感染手术(骨髓炎等 )。


    科室人员介绍
    • 崔伟

      擅长骨与关节疾病、运动创伤等的诊治、骨与

    院内地图
    门诊时间:8:00-12:00;15:00-18:00
    医院地址

    田阳县田州镇荣鑫路延长线(瑞田花园小区二期对面)

    咨询电话

    0776-3228280

    急诊电话

    0776-3228120

    友情链接

    桂公网安备 45102102000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