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 医院公告

    新闻动态
    百色市体育局到田阳院区开展全民健身调研工作
    作者:文/廖青 图/黄丽娟   发布:廖青  发布时间:2022-06-17 16:59:26

    为全面掌握“十三五”期间民族体育、全民健身工作的主要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挖掘、分析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十四五”民族体育、全民健身工作顺利展开。

    6月17日上午,百色市体育局专家调研组一行在田阳区体育馆新闻发布会议室开展调研座谈会,田阳院区受邀参会,院区副院长赵醒艳就院区开展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结合的工作进行汇报。

    座谈会结束后,百色市体育局调研组华南师范大学教授朱洪军,南宁师范大学教授周伟,百色市体育局罗胜丹一行到田阳院区开展全面健身调研工作,院区副院长赵醒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位于门诊楼五楼的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参观了体质监测室,详细了解监测设备运行和科学健身指导情况。调研组一行指出国民体质监测的目的是了解百姓的体质状况,要发挥体质监测中心设在体检中心的优势,使体质监测和健康管理、慢病管理紧密结合,最大程度实现“体医融合”。随后,调研组一行到院区康复治疗区,实地考察中医药康复治疗对运动康复的积极作用,积极探索体医融合,提高全民健身科学化的水平。

    据悉,2019年田阳区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落户田阳院区健康管理中心。作为田阳区国民体质监测中心,除了日常向社会群众开放的基础上,积极“走出去”,深入社区、企业、学校,不断的拓展体质监测的覆盖面,连续三年联合开展区内单位及学校的年度国民体质监测工作,至今已完成近万人的国民体质数据收集。今后将在具体的病种上探索特殊人群的运动处方、数据收集等开展合作和工作,为实现“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体医融合方向继续努力!

    images/1/2022/06/Nyh5Qc9y9yhf657Q7cYC79R7faRc73.jpg

    座谈会现场


    images/1/2022/06/hEZgqh5OtX2Lh7GtS2g0vgoltxHQG0.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国民体质监测室


    院内地图
    门诊时间:8:00-12:00;15:00-18:00
    医院地址

    田阳县田州镇荣鑫路延长线(瑞田花园小区二期对面)

    咨询电话

    0776-3228280

    急诊电话

    0776-3228120

    友情链接

    桂公网安备 45102102000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