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 医院公告

    临床科室
    国医堂
    作者:   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21 09:19:39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国医堂成立于1999年,是广西综合医院中最早独立开设的中医专家门诊,经过20年的发展,荟萃了中国首届国医大师班秀文教授、第三届国医大师韦贵康教授、第二届国医大师候选人黄英儒教授等中医泰斗,云集了大批全国名老中医、桂派中医大师、广西名老中医及壮医、瑶医、蒙医等医学名家,汇聚了一批学有所成、术有专攻的中青年专家,可谓群贤毕至、人才济济。        

    在长期的临床实践和探索中,各路医家逐渐形成了各具特色、备受推崇的中医学术流派(八桂班氏妇科学术流派、八桂韦氏骨伤学术流派、八桂林氏中医学术流派、八桂徐氏内科学术流派、八桂荣氏中医肿瘤学术流派、八桂方氏内科学术流派、八桂蒙氏内科学术流派等),享誉八桂、名噪全国、声播海外。

    田阳院区国医堂依托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强大的全国名老中医及广西名中医阵容,技术实力一流。田阳院区国医堂•国医馆共设6个诊室,其中包括4个专家诊室、中医推拿诊室和壮医诊室,诊疗范围包括内、外、妇、儿、皮肤科、骨伤科、老年病等各种疾病。

    国医堂专家各有所长,通晓中医经典,善于辨证施治,以传统中药及中医特色疗法诊治各种疑难杂症;医德高尚、妙手仁心,与患者休戚与共,深受老百姓爱戴。我们以优美的中医文化环境,以精湛医疗的技术、熟练的中医护理技术,竭诚为广大患者服务。


    院内地图
    门诊时间:8:00-12:00;15:00-18:00
    医院地址

    田阳县田州镇荣鑫路延长线(瑞田花园小区二期对面)

    咨询电话

    0776-3228280

    急诊电话

    0776-3228120

    友情链接

    桂公网安备 45102102000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