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 医院公告

    新闻动态
    【清廉医院建设】树清廉家风 建廉洁家庭——我院开展家风廉教育活动
    作者:廖青   发布:廖青  发布时间:2022-09-22 18:06:47

    为大力推进清廉单位建设和新时代党员干部职工家庭家风家教建设,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作用,9月20日下午,我院组织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同上廉政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共签家庭清廉承诺书,倡导知廉、守廉、崇廉、助廉,携手筑牢家庭廉洁防线。

    活动中,我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甘照儒同志以“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为题讲授了一堂家庭助廉专题党课,分别从家风的由来与传承、家风的新时代内涵和要求、家风的正反典型故事、新时代弘扬优良家风的实践要求4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加强了全院对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的认识,进一步引导大家带头做好清廉家风建设各项工作,树立良好的医务形象。

    甘照儒指出,树清廉家风,建廉洁家庭,是每个家庭成员不可推卸的责任。作为领导干部、党员干部及其家属要做到几点要求:一是以古今的模范人物为学习榜样涵养好家风培育好家教,将家风家训融入到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完善和提升自我,做优良家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二是自觉遵从道德约束,发挥道德的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认真负责,忠于职守,戒贪欲、守初心,正作风、守小节,慎交友、守底线,善用家庭力量,构建廉洁奋进氛围,共同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随后,会上观看了家庭助廉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和发放《清廉家庭倡廉立德承诺书》,进一步加强了警醒作用。

    家是温馨港湾,廉是平安之桨。建设、传承、弘扬好家风,以纯正家风涵养廉政作风,让廉洁家风代代相传,是广大干部及其家属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关键少数”的领导干部更要带头加强道德修养,弘扬传统美德,注重家风养成,涵养清正人生,做廉洁家风的传承者、引领者、守护者。

    images/1/2022/09/DJujvQQxjsv799v95dugq5XU9gZ9d7.jpg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甘照儒讲话

    images/1/2022/09/YQM5ubmb2C5CzW5BytY2IIUz2hW2zH.jpg

    观看警示教育片

    images/1/2022/09/w9cKtKbFR9qB93fcCyJTr2v1zb3FRr.jpg

    活动现场


    院内地图
    门诊时间:8:00-12:00;15:00-18:00
    医院地址

    田阳县田州镇荣鑫路延长线(瑞田花园小区二期对面)

    咨询电话

    0776-3228280

    急诊电话

    0776-3228120

    友情链接

    桂公网安备 45102102000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