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 医院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廖青   发布:廖青  发布时间:2019-05-16 17:04:42

       5月14日下午,我院在门诊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我院执行院长龙驹、党支部书记甘照儒、副院长陈威、我院工会主席在主席台就座。全院49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超过了应到会代表的三分之二,符合规定人数。本部派驻的我院区领导和科室主任共10人也受邀为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威副院长主持。


       我院执行院长龙驹在大会上作致辞。他首先代表我院领导班子,向莅临大会的领导和列席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职工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院职工特别是在临床第一线的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广大职工是推动医院建设和发展的基本力量,工会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会成立一年以来,在党支部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坚持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落实党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指导方针,全面履行工会的社会职能,依法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会工作,推动了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促进了医院的各项改革,经过艰苦努力,克服人员和经费不足等困难,积极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取得了一些成绩,广大职工正常福利待遇得到了保证。他希望各位代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以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态度,履行好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职责,推动工会工作和医院民主管理的进一步完善。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我院工会主席黄永星同志所作的医院工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并通过了医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职工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我院购置一台1.5T医用磁共振成像设备和高端彩超项目提案的论证说明,现场代表对存疑及其他建议内容进行提问讨论,论证报告人一一予以答复。


       讨论结束后,监票人对现场到会代表人数进行清点,然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两项提案进行了表决。经过严格的投票、计票及监票程序,会议原则上通过了我院购置一台1.5T医用磁共振成像设备和高端彩超项目提案。


       我院党支部书记甘照儒作总结发言。他说,本次大会,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能,全面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报告,并通过了我院购买大型医疗设备等议题的表决。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体现了职工民主意识增强,参政议政水平的提高,对医院的可持续性发展越来越关心,对医院今后的建设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我院的全体职工,在2019年一起开拓创新,与时俱进,齐心协力,在专业上做精、做强,管理上做和、做稳,服务上做优、做亮,健全救死扶伤的医疗服务体系,不断满足病人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顺利完成院区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院区又好又快的发展道路上共创业绩。

    images/1/2019/05/hdc5qNfuI8DUIZc0808IOyDw1O0Oqg.jpg

    会议现场

    images/1/2019/05/wTKCSs39tTAOzC2fUbkAvFbZR69yC2.jpg

    我院执行院长龙驹致辞

    images/1/2019/05/StMf500Tn1MfntM1RWlsw51m7fO3Tu.jpg

    我院党支部书记甘照儒作总结讲话

    images/1/2019/05/n2U1ZnDl02QuTrPPla5TQ12qiUQBBK.jpg

    我院副院长陈威主持

    images/1/2019/05/LnfsW5I8gM2g5qV8sqvkn7j27qiflv.jpg

    投票现场

    院内地图
    门诊时间:8:00-12:00;15:00-18:00
    医院地址

    田阳县田州镇荣鑫路延长线(瑞田花园小区二期对面)

    咨询电话

    0776-3228280

    急诊电话

    0776-3228120

    友情链接

    桂公网安备 45102102000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