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 医院公告

    科室介绍
    急诊科

    急诊科依托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雄厚的技术水平、高精尖设备及科研平台,秉承“衷中参西,厚德精医”的服务宗旨,目前已形成院前急救、院内急诊、危重病监护的急诊医疗服务体系,是传统医学与现代急救医学相结合的综合性科室。

    现拥有一支技术精湛、服务优质的医护团队,曾连续荣获医院的优秀科室,优秀护理组,护理质量奖等。科主任曾获首届广西中医药急诊青年医师精英擂台赛心肺复苏术操作、成人气管插管术操作、PPT讲课均获二等奖。科室团队在2018年及2019年瑞康医院急救应急技能大赛中,均获二等奖。科主任为广西医师协会第一届急诊医师分会委员、广西医师协会第一届中医急症专业委员会中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西医师协会第一届急诊医师分会急救复苏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现有副主任医师  1 人,主治医师  1 人,住院医师 3  人;主管护师  2人,护师  6人,护士  3 人。拥有现代化设备先进的急诊抢救、急诊留观病房;配备有心电监护仪、全智能呼吸机、心电图机、自动洗胃机、多功能抢救床、除颤仪等一系列先进抢救仪器设备,建立了 24小时急诊绿色通道。在急危重症的治疗上以先进的现代急诊医学技术为基础,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采用中医经典经方及雷火灸、穴位贴敷等,疗效明显。


    科室人员介绍
    • 陈威

      擅长急危重症及内分泌科糖尿病、甲亢等常见

    • 吴杰

      内科各种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如,慢性阻

    院内地图
    门诊时间:8:00-12:00;15:00-18:00
    医院地址

    田阳县田州镇荣鑫路延长线(瑞田花园小区二期对面)

    咨询电话

    0776-3228280

    急诊电话

    0776-3228120

    友情链接

    桂公网安备 45102102000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