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 医院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新员工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廖青   发布:廖青  发布时间:2017-08-04 09:18:12

       为使新入职职工更好更快地融入瑞康医院田阳院区的大家庭中,我院于7月26日至28日在门诊五楼大会议室对43名新职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岗前培训,医院院长龙驹、党支部书记甘照儒、副院长农田泉、副院长陆秀伟参加培训会并跟新员工亲切交流。


       我院龙驹院长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医院文化,及医院职工的行为规范等,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有新的收获,并要求大家认真对待此次岗前培训,加深对医院的了解,爱岗位,爱患者,施仁术。要努力学习,虚心请教,将自己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树立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医务人员,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院党支部书记甘照儒在开班仪式中希望新入职员工要紧跟日新月异的医学发展,终身学习,并希望新职工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用所学知识造福一方百姓。随后为新入职的职工作了《医院人事制度及请休假制度》、《医德医风》两个专题的培训,农田泉副院长为新入职职工讲解《病案及处方书写规范》、《百色市新医保政策解读、医疗核心制度》、陆秀伟副院长作《医疗制度法规及医疗安全》的培训,希望新职工能尽快了解医院的规章制度及各项福利,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为期三天的岗前培训内容包括医院管理制度和医疗制度法规及医疗安全、临床科研申报及论文写作技巧、医院人事制度及请休假制度、医院财务制度、输血相关法律法规培训、医德医风、医院感染病例诊断标准、医院信息安全、死亡医学证明书规范填写、传染病信息报告管理工作规范、护理礼仪培训、护理操作技能、护理文书及安全等专题,内容全面实用,切合工作实际。

    新入职员开班仪式

    田阳院区龙驹院长为新入职职工介绍田阳院区的情况

    田阳院区党支部书记为入职职工讲课
     
    田阳院区农田泉副院长为新职工讲课
    田阳院区陆秀伟副院长为新员工讲课
    华东院区感染管理办黄妮妮主任为田阳新新入职员工讲课


    院内地图
    门诊时间:8:00-12:00;15:00-18:00
    医院地址

    田阳县田州镇荣鑫路延长线(瑞田花园小区二期对面)

    咨询电话

    0776-3228280

    急诊电话

    0776-3228120

    友情链接

    桂公网安备 45102102000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