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 医院公告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田阳院区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罗晓英   发布:廖青  发布时间:2023-06-16 08:47:26

    廉政教育是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反腐倡廉的基础性工作,是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内容。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14日下午,田阳院区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纪检委员罗晓英同志讲授了《守住内心·拒腐防变》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四个部分讲述,第一部分是守住内心,关键是要把牢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第二部分是守住内心,就要慎独慎微,从小事小节上守起,第三部分是守住内心,需要持之以恒,笃行不怠,第四部分是守住内心,归根结底是要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教育的总体要求、就立足当前形势,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以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党课。

    廉政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思想作风建设,绝不能毕其功于一役,它的效力在于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慎独慎微,笃行不怠,做到内心明澄、志向高远。始终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作为一种职业操守来要求,作为一种工作能力来培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地位观和利益观。作为医务人员,要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规范医疗服务和诊疗行为,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为医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images/1/2023/06/FG4Gg34u63XgrP3uM434JzVUVd46DB.jpg

    会议现场

    images/1/2023/06/H01FXXhaCtF46AQ9cqaHp4CYzF9CF4.jpg

    观看警示教育片





    院内地图
    门诊时间:8:00-12:00;15:00-18:00
    医院地址

    田阳县田州镇荣鑫路延长线(瑞田花园小区二期对面)

    咨询电话

    0776-3228280

    急诊电话

    0776-3228120

    友情链接

    桂公网安备 45102102000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