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 医院公告

    新闻动态
    唐友明院长一行赴田阳召开田阳院区发展工作协调会
    作者:黄丽娟   发布:廖青  发布时间:2021-02-07 09:44:20

    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田阳院区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2月3日下午,我院院长唐友明、副院长宋策带领院长办公室、医务部、招标与资产管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护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百色市田阳区与田阳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就田阳院区的各项工作进行沟通协调。田阳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家兴,田阳区副区长关善丹出席会议,中共百色市田阳区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卫健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自然资源局、田州镇人民政府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友明代表医院的全体职工对田阳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田阳院区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田阳院区作为公立医院,已与当地形成命运共同体,期望区委区政府继续关注院区的建设和发展;双方协力解决院区的土地问题,把特色和重点学科做出来,推动院区的发展;在相关政策和待遇方面希望得到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与帮助,共同推动中医院的建设;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院区将做好规划,抓住发展机遇,突破发展瓶颈,持续优化创新,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更便捷、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何家兴表示,田阳院区的发展为田阳区群众提供了高质量的医疗条件和医疗服务,为田阳区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对田阳院区存在困难和问题的解决进行了表态:一是在土地方面,将组织各相关部门,集中攻坚,推动土地证的落实;二是在编制以及福利待遇方面,按政策落实,统一意见,走相关程序尽快办理;三是在政策覆盖方面,坚持一视同仁,在资金和项目的安排上给予大力支持,创造共赢的局面。最后他希望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加强对田阳院区人、财、物上的支持,进一步加大对田阳区医疗人才的培训力度。


    关善丹对田阳院区的工作发展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田阳院区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医院建设项目的前期投入和准备工作,做好系统的规划,确保上级投入的资金达到专款专用,在规定的期限内圆满完成;二是抓好院区宣传工作,把医院特色和技术采用线上、线下多样化的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范围,提高医院影响力。


    田阳院区执行院长龙驹汇报了院区近年来的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

    images/1/2021/02/erCUcRuvCGREcV7213re22Uc2172K1.jpg

    田阳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家兴讲话

    images/1/2021/02/FFw6WONW6IiuPzmPJ6bmuImj6bIWWI.jpg

    院长唐友明讲话

    images/1/2021/02/C7377cfoZ8fZ7Ql6WRNcwRCZfC3Nts.jpg

    副院长宋策出席会议

    院内地图
    门诊时间:8:00-12:00;15:00-18:00
    医院地址

    田阳县田州镇荣鑫路延长线(瑞田花园小区二期对面)

    咨询电话

    0776-3228280

    急诊电话

    0776-3228120

    友情链接

    桂公网安备 45102102000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