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 医院公告

    新闻动态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 为田阳院区创新协调发展而努力奋斗——我院召开2021年发展工作会
    作者:黄丽娟   发布:黄丽娟  发布时间:2021-03-26 15:34:34

    3月23日下午,我院2021年发展工作会在门诊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党委书记高宏君,副院长、总会计师庞刚,副院长宋策,百色市田阳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陆瑶,我院执行院长龙驹,党支部书记甘照儒,常务副院长陈威,副院长陆秀伟、赵醒艳出席会议。我院全体中层干部、职工代表以及医共体代表共8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支部书记甘照儒主持。


      高宏君对我院2020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关心和支持田阳院区发展的各级领导,以及院区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高宏君就田阳院区2021年的工作作出四点指示:一是坚持地方党委的领导,坚决执行地方党委政府赋予的责任;二是把党建活动和党史学习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用党建做引领,把业务提上新台阶;三是抓住机遇,依托120急救中心项目提高院区急救水平和院前救治的能力,把握基层医院的特点,在常见病、多发病上下功夫;四是医院将为院区2021年的重点工作提供人才保证,全面助力院区发展新征程。他强调,院区全体职工要吃透政策、掌握理论,加快建设的步伐,主动适应新形势,投身到院区建设中,推动院区的高质量发展。


      陆瑶代表田阳区卫健局向院区2021年发展工作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她指出,2020年,中医院紧跟医改步伐,严抓医疗服务和医疗设施建设,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和患者的信赖,为提高全区医疗保障水平、推动中医药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对我院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继续抓好医德医风建设;二是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三是推进中医药在传承创新中的发展。


      会上,龙驹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 为田阳院区创新协调发展而努力奋斗》的2021年发展工作报告。报告从我院各项业务指标实现增长;持续改进医疗质量,提高医疗服务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积极开展新技术,着力提升诊疗能力;大力推广中医药技术,不断提升中医药影响力;全面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加强医疗保障;深化分配制度改革,实现院区收入分配的科学化和规范化;观大势谋全局,强化党建工作新要求和建设新信息系统,打造“智慧医院”等八个方面总结了我院在2020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客观分析了我院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报告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院站在新的奋进征程中,挑战与机遇并存,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做好新时代答卷人。报告从推进医院建设,通过二甲评审;完善绩效考核体系,奠定DRGS付费系统基础;加强重点专科建设,开设临床科室;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快智慧医院建设;加强人才引进,完善相关待遇体系;加强宣传力度,扩大医院影响力;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强化内涵建设;积极筹资,推进院区项目建设进程等八个方面对院区2021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强调要更主动、更积极地迎接挑战,更扎实、更有效地巩固改革发展成果,推动医院建设向融合纵深发展。


      甘照儒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21年是我院进一步夯实基础,规范发展的关键之年。面对良好的开局,我院要在田阳区卫健局的精心指导和瑞康医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推动高质量的发展,积极推进我院的建设与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医院建院70周年。


      会上,心内科副主任马珍妮,外一科主任赵云作分别结合各自科室工作分享了科室建设和管理方面的经验。


      为表彰优秀,树立楷模,激励全院职工立足岗位、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营造“树立典型、学习优秀、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大会对我院2020年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主席台领导为获奖科室和个人颁奖。

    images/1/2021/03/OygFBH6ZGf7B75lmfga5Y4Y7f64733.jpg

    高宏君党委书记出席会议并作指示

    images/1/2021/03/KK2OSZN1zxr2QJaeoeZb1XTR0Tebar.jpg

    陆瑶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s/1/2021/03/zdxV0xA0xIAH4PocxOhEEA8Ai00Ecl.jpg

    龙驹执行院长作报告

    images/1/2021/03/L865ably3t3l66QL3yRIB0ZzraLiYI.jpg

    甘照儒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总结发言

    images/1/2021/03/WW60doc6Ocoq6jwD5w88OzjO6g6fcp.jpg

    表彰先进个人与集体

    院内地图
    门诊时间:8:00-12:00;15:00-18:00
    医院地址

    田阳县田州镇荣鑫路延长线(瑞田花园小区二期对面)

    咨询电话

    0776-3228280

    急诊电话

    0776-3228120

    友情链接

    桂公网安备 45102102000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