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 医院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与华润水泥(田阳)有限公司 共建医务室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黄丽娟   发布:廖青  发布时间:2022-01-25 16:40:24

      为充分、合理利用卫生资源,努力实现区域性医疗资源共享,1月24日下午,我院与在华润水泥(田阳)有限公司共建的医务室在华润水泥(田阳)有限公司内举行揭牌仪式。田阳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吴元会、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医保中心主任马红梅,华润水泥(田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赖晓生、经理韦兑军、我院执行院长龙驹,常务副院长陈威,副院长赵醒艳等出席揭牌仪式。


      吴元会在揭牌仪式上指出:多年来,区中医医院作为田阳区首家职业健康体检定点机构,为田阳区老百姓提供医疗保障的同时也为广大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华润与区中医医院合作成立的医务室,是华润完善医疗保障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是医院优势医疗资源的拓展与下沉,充分彰显了华润水泥各级领导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怀与关爱之情,对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增强企业凝聚力,构建和谐企业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赖晓生在发言中说,在田阳区卫健局、区中医医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医务室今天终于揭牌成立,希望区中医医院与我司继续展开交流,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为职工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确保职工"小病不出厂,大病有救助”,为公司应急救援提供保证,用实际行动为全体员工造福。


      龙驹表示,华润(田阳)医务室的启用将为华润水泥(田阳)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提供基本医疗服务,我们将不断提高卫生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华润广大职工提高良好的医疗服务和职业健康保障的需要,医务室将利用优质医疗资源,努力把医务室打造成综合性门诊。同时我院也承担着职业病及入职体检、医疗保健、急危救治、健康科普宣教等医疗保障服务,可积极有效降低或控制事故伤害和职业危害。


     随后,吴元会、马红梅、赖晓生、韦兑军、龙驹、陈威、赵醒艳一起为华润医务室共同揭牌并参观了医务室。

    images/1/2022/01/BfK00foT7uIuiOU1222IA21bvvjbFa.jpg

    田阳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吴元会发表讲话

    images/1/2022/01/jrIWpc8CTkZCccdCi5dKCRC22p8P9F.jpg

    华润水泥(田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赖晓生致辞

    images/1/2022/01/AxxeZiN4ajt8e41RIAx01JAFrIIj0n.jpg

    我院执行院长龙驹发表讲话

    images/1/2022/01/KHugD34G3LzFlfGfrowUoOWoMRtVo1.jpg

    揭牌仪式

    院内地图
    门诊时间:8:00-12:00;15:00-18:00
    医院地址

    田阳县田州镇荣鑫路延长线(瑞田花园小区二期对面)

    咨询电话

    0776-3228280

    急诊电话

    0776-3228120

    友情链接

    桂公网安备 45102102000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