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 医院公告

    科室介绍
    肾内科(血液净化中心)

    肾内科成立于2019年5月6日,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以“中西医结合”为办科方向的现代化专业科室。肾病内科现有医生3名,其中主治医师2名,硕士1名。病区开设床位6张,拥有进口血液透析机、血液透析滤过机共15台。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肾脏病学科常见的各种急慢性肾衰竭、急性肾炎、慢性肾炎、IgA肾病、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狼疮性肾炎、乙型肝炎病相关性肾炎、高血压肾病、过敏性紫痰、复杂的尿路感染、小管间质性肾病、药物性肾损害等。对少见病如淀粉样肾病、重金属肾损害、肿瘤相关性肾病也有丰富的诊治经验。同时开展血液透析、血液透析滤过、血液灌流等各种血液净化技术。

    科室能熟练进行肢体动脉内痿成形术、高位内痰术长期和临时血透导管安置术、腹膜透析导管置管术等专科诊疗操作。经过临床应用总结,现制定有肾病1号、肾病2号、肾病3号、肾衰1号、肾衰2号、肾衰灌肠方、补肾养血膏等协定处方,治疗各种泌尿系统疾病,疗效达全区先进水平。科室充分遵循传统中医药特色治疗与先进的西医、康复诊疗技术相结合的理念,在挽救生命、增强疗效等方面突显优势。在中医“治未病”思想指导下,本着“未病先治,已病防传,既病防变”的理念,开展了针灸、穴位贴敷、中药足浴等多种中医特色治疗,效果显著,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


    科室人员介绍
    • 蒙宇华

      中西医结合诊断治疗系统性红斑狼疮、狼疮性

    科室资讯
    院内地图
    门诊时间:8:00-12:00;15:00-18:00
    医院地址

    田阳县田州镇荣鑫路延长线(瑞田花园小区二期对面)

    咨询电话

    0776-3228280

    急诊电话

    0776-3228120

    友情链接

    桂公网安备 45102102000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