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 医院公告

    科室介绍
    推拿科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田阳院区推拿科,是以国医大师、全国骨伤名师、桂派中医大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韦贵康教授为主的骨伤科学术团队,在充分挖掘和整理传统中医骨伤手法的基础上,根据中医理论,借鉴和吸收现代医学研究的新成果,结合长期的医疗实践,总结出的一套以治疗损伤退变性脊柱疾病的医学手法“八桂韦氏整脊手法”。经40多年的临床应用表明,“八桂韦氏整脊手法”具有适应症广、疗效好、可操作性强、安全可靠等特点,深为广大患者所接受,并在国内外得以广泛推广应用。

    目前推拿科已成为我院的特色品牌科室,科室团队素质过硬,技术精湛,具有扎实的医学基础,良好的文化素质。现科室骨干人员4人,是一只充满活力、饱含爱心、团结协作、共同奋进的专业技术团队,坚持以关爱健康为宗旨,以精湛技术为核心,以优质管理为基础,致力于开展疾病预防、病证治疗和病后康复的三位一体健康体系服务于社会。

    科室人员介绍
    科室资讯
    院内地图
    门诊时间:8:00-12:00;15:00-18:00
    医院地址

    田阳县田州镇荣鑫路延长线(瑞田花园小区二期对面)

    咨询电话

    0776-3228280

    急诊电话

    0776-3228120

    友情链接

    桂公网安备 45102102000144号